就是這兒囉,睡搞搞得好選擇哈哈哈,好啦,不廢話了,接下來要做「皮膚修復導入」,使用的是EGF 幹細胞 PGA,把被子蓋好好後,美容師姐姐親切的幫我把被子蓋好後,就開始導入課程囉。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躺著還真舒服,一躺下去就想睡覺,一臉惺忪樣。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這就是那罐超推薦的PGA囉,聽美容師姐姐們說,這罐很棒呢,連自己都在使用,很保溼又好吸收。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一開始就像按摩一樣,慢慢的塗抹,真是舒服,全身都放鬆了下來。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然後就開始導入囉,一點點溫溫的,也是很舒服呢,開始想睡覺了哈哈哈。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然後就開始敷EGF面膜,完全的大放鬆,開始打瞌睡。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用LED美容光照射著,這樣也比較容易吸收,大約躺個十五分鐘以後,一張全新的臉就誕生啦!(剛睡醒)。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臉都亮了起來呢,自己照鏡子就能夠有明顯的感覺到,連跟我一起來的朋友也說我的皮膚變亮了,真是太開心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除了我使用的這間以外,另外還有好幾間房間,其中有一間獨立的,還有浴室呢。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而這是二號VIP房,也是獨立一間,只是少了浴室而已。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這就是美美的廁所囉,乾淨又明亮;最後,這家診所所給我的感覺,有別於一般的醫美診所,整個感覺很溫馨,服務也很親切,裡面的療程很多,有肉毒瘦小臉、飛梭雷射除青春痘疤、雷射溶脂、自體脂肪豐頰等等,以及解決肌膚問題的十大名師,等於是跑一家診所,就可以從頭美到腳,今天的體驗實在是太開心了,我一定要給它一個讚啦。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
電  話:(02)8994-3003
地  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263號3樓(鄭骨科耳鼻喉科診所樓上)
官方網站:點我
臉  書:點我
部落格:點我
捷運資訊:捷運新莊線之新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101dr104 的頭像
    beauty101dr104

    麗姿添身-新莊醫美

    beauty101dr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