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的「諮詢」完成後,下一步驟就是「皮膚的檢測」囉,話說這台機器可是傳說中的「法拉利黑斑現形」機哦,是經過美國皮膚中心認可的,目前唯一能對皮膚的病理學特徵進行定量分析的儀器,不論是表皮的斑點、毛孔、皺紋和皮膚紋理還是由於紫外線照射而產生的皮下血管和色素性病變,這檢測可以清清楚楚的看透自己的肌膚狀況,不管是隱藏型的痘痘與粉刺還是黑斑等等的,都可以看的超級清楚的啦,而且分佈在哪也是都分類的超清楚的,不會說各種斑還是痘痘都一大陀擠在一起,每一種都可以分開的看,這機器也太酷了吧,而且還可以看到隱藏在肌膚底下,還沒有發出來的斑與痘痘,這樣就可以提早預防了,不然等發出來在處理真的就糟糕了啦,都不好意思見人了(害羞);這機器一點都不會讓您的臉部肌膚感到不適唷,因為就像拍照一樣,閃光燈下去咖擦一聲,就完成了,簡單又快速;諮詢師說,這台機器會被叫做「法拉利」是因為在膚質檢測功能與價位上它都是業界的最高級!今天能嘗試到真是賺到了(轉圈圈)。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喀擦個三聲,答案就出來囉哈哈哈,天啊!我的臉也太悲劇了吧,雖然外表沒有很糟糕,但是其實有很多隱藏的粉刺,而且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的我,那些地方又有很多痘痘要發不發的,要是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可能哪天身體虛弱了點,就有可能跑出來啦,真是太可怕啦,而且更讓我驚訝的是,我居然還有一些目前隱藏的老人斑與大太陽曬的那種斑耶,真是太可怕了,我才20出頭耶,怎麼可以!看來平常對於保養都不在乎的我,也要來關心一下自己的臉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帶著悲傷來到了下一步「卸妝洗臉」與「上凝膠」;天啊~我的臉那欸啊餒啦,各位啊!平日的保養真得很重要餒!不然就要跟我一樣啦!年紀輕輕就…,不過不要氣餒,因為年輕就是本錢,從現在開始好好保護自己,善待自己的肌膚,一定可以挽回它的!所以馬上跟著我來到下一個步驟吧,這位是院長餒,居然是院長幫我卸妝洗臉,我真是太榮幸了;等完成卸妝洗臉之後,就可以開始上凝膠囉,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啊,要是夏天做肯定超涼爽的哈哈哈,咕溜咕溜的。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終於來到今日重頭戲囉,打「光纖雷射」,為了要保護眼精,所以要帶上這個頗搞笑的眼鏡,而也要保護頭髮,所以也用毛巾完全的胞了起來,連邊邊都有貼住,非常的安全;等都全副武裝好之後,就可以開始雷射囉;其實一開始頗緊張的,因為有答答答的聲音,不過幸好美容師姐姐與醫生都在一旁安撫我,和我聊天,說笑話給我聽,所以讓我放鬆許多;不過有時候當儀器經過到一些較糟糕的肌膚部位與邊邊時,會比較刺痛,不過為了美麗,我要忍耐啊!不過幸好這裡的醫師都很專業,會針對不同的膚況,調整光療的能量,連雷射也屬於客製化的喔!原本我還在擔心自己超嚴重的黑眼圈,沒想到,醫師竟貼心的幫我加強了,剛做完那一剎那,黑眼圈就不那麼明顯了,真的是太驚人、太感恩了;因為我本身很怕痛,所以還是一直該該叫個不停哈哈哈,所以美容師姐姐就拿了玩偶給我欺負,看我把它轉的有點不成人形了哈哈哈,對不起啦貓咪娃娃,因為我實在是太怕痛了,所以就請您忍耐一下囉。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接下來我們來到下一個療程,不過這地方要換拖鞋唷,因為要悠哉悠哉的躺著了哇哈哈,最喜歡躺著了,因為超舒服,會想睡覺。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新北新莊】麗姿添身醫學美容中心|麗姿添身,美麗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auty101dr104 的頭像
    beauty101dr104

    麗姿添身-新莊醫美

    beauty101dr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