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姿添身 自體脂肪」的圖片搜尋結果

 

時常有人會問『我最近皮膚好差,請問我該去雷射還是去做臉呢?』也常常看到很多人反應『我怕痛所以醫美就免了』這些問題其實看來都有些矛盾,究竟你適合去找醫美醫師還是資深美容師呢?!

 

雷射和做臉都是保養皮膚的方法之一,但主訴求卻不太一樣,並沒有辦法去說到底哪個好,除非在這個問題上套用其他的前提,例如『我最近皮膚好差,好多曬斑跑出來,請問我該去雷射還是做臉呢?』這時才可以針對曬斑這個問題給建議。

 

「麗姿添身 雷射 杏仁酸」的圖片搜尋結果

 

需求不同方法就不同
雷射的主要訴求有:斑點、毛孔粗大、色素沉澱、痘痘、拉提等等皆可以利用雷射去達到良好的改善。

做臉的主要訴求有:粉刺、乾燥、暗沉、舒壓等等,除了手動清潔皮膚、加速粉刺代謝、更可以達到身心靈放鬆。

上述也只是大致上的分析,雷射與臉部美容也無法涵蓋全部肌膚疑難雜症,如果有嚴重青春痘、粉刺、脫皮、搔癢等等問題,千萬還是要以「醫師治療」為第一優先。

「麗姿添身 自體脂肪」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麗姿添身 自體脂肪」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醫美一定比做臉痛?
許多早年接觸雷射的人做了一次雷射後便再不敢嘗試,不外乎痛&反黑、敏感等疑慮。現如今的雷射除了功效持續的在進步,痛感也降低許多,更何況清過粉刺的美人們肯定都知道並不是做臉就比較不痛,有些深層粉刺清除起來也是痛得不要不要的,所以呀,別再說怕痛所以不敢雷射這樣的話,如果你能接受美容師清粉刺的痛楚,雷射的痛感並不見得比較難以忍受。

 

不要急著排斥雷射,畢竟有些問題,如:斑點,無法單靠做臉就解決,想要逆轉老化,醫美更是顯得出威力。

當然也不要一味的依賴醫美,有時候,你需要的只是深層清潔與保養,比起醫美,美容師更能給你正確的服務與幫助哦!

不論是做臉或是打完雷射都是需要回家細心保養的,如若只是固定去做臉或施打雷射而完全不保養,除了效果不彰還有可能導致副作用,所以想要皮膚好還是得下點功夫花點心思的唷!

「麗姿添身」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beauty101dr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