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只要有淚溝,看上去就老了好幾歲

25
歲過後,新陳代謝變慢,老態漸漸浮現

平時不但要工作,還要照顧家庭,熬夜變成家常便飯




各式細紋浮出檯面,該澎的不澎,該凹的不凹(心酸~)




老態線條也一下子全都露!!!




 




近期,淚溝、臉頰凹陷是我最想改善的




眼下黯沉、黑眼圈連妝都遮不住了

原本對於在臉上注射東西有一點怕怕的




但看了好多麗姿添身的成功案例,效果也都出奇的好

於是...我終於鼓起勇氣去了



這次要分享我的玻尿酸淚溝和蘋果肌心得




之前我有一些毛孔粗大的問題,也是在這裡治療的…




術後的效果 白白嫩嫩
有如BABY!!!




 




當天美容師幫我做了深層卸掉後

也幫我拍了幾張老態照

淚溝和黑眼圈,這陣都睡不好,黑眼圈好深> <



等了一下下,就被帶去診療室


這次依舊是溫柔的鄭世基醫生幫我諮詢

鄭醫生大概跟我說了一下細節後,就開始準備了




今天我要做的項目有填補淚溝和蘋果肌




親切的美容師幫我先敷上一層麻藥




麻藥大概敷了15分鐘後擦掉

開始施打前,美容師拿了抱枕娃娃給我 ((緊張




鄭醫師要施打前都會叫我笑一下

應該是可以更準確看到哪個位置需要被填補

並做了一下等會施打的記號




記號做完後就正式來了!!!


但打過程完全沒感覺




約莫10分鐘就完成了!!! 超有效率的^^




蘋果肌打完臉頰立刻澎起來

淚溝也瞬間消失,臉上的傷口,也只有針孔般的小~但不會痛

休息了一下,服務人員再幫我拍了術後照




是不是差很多呢~




這幾天打完玻尿酸後,皮膚有緊繃的fu




上妝時膚質也特別有光澤




眼睛下面的黯沉和淚溝都消失了 超開心!!!




這真的是個完全不需要恢復期的療程,太棒了

老態一掃而空!!! 超開心的^.^


玻尿酸術後保養小提醒



注射後會有輕微的紅,這是正常的喔~

紅約在幾小時內就會消失了


術後要避免曝曬(ex:烤箱、溫泉...)

加強保濕,可以讓術後效果更完美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101dr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